即時體育

NFL|布拉迪退役40天宣布復出 期待第23季續追夢 卡尼保特群星力撐 (14:50)

美式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拉迪(Tom Brady),上月1日宣布以44歲之齡告別22年職業生涯,但相隔僅40天,他今晨(14日)在社交網宣布復出再追未完使命。他將續效力坦帕灣海盜,復出宣言獲保特、哈利卡尼等群星支持。

布拉迪前天於奧脫福球場觀戰,賽後與為曼聯連中三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合照,兩個兒子其後又與熱刺球星哈利卡尼「集郵」成功。布拉迪今晨於社交網公布將在新季NFL復出,並在社交網寫道:「過去兩個月,我發現自己的位置應是球場而非觀眾席,退役時間會來臨,但不是現在。我愛我的隊友,還有支持我的家人,沒有他們,這些都不可能。我會回來坦帕灣準備個人第23季,因為我們還有未達成的夢。」

布拉迪今年初傳出退役,一度為此澄清,但最終在上月初宣布結束職業生涯,當時卡尼亦有留言祝福。這名球星宣布復出後,獲各界名人留言支持,包括卡尼、「牙買加飛人」保特、馬德里體育會射手基沙文、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等。布拉迪曾七奪超級碗冠軍,亦曾五度當選MVP,打破多項NFL紀錄,被譽為最偉大的NFL傳奇。他在前季助海盜奪冠,但上季提早出局。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羅斯周五起辦賽予冬殘奧被禁選手 冠軍獎金33萬

其他報道:車路士絕殺紐卡素 作客預算減或需搭廉航

相關字詞﹕美式足球聯盟 四分衛 布拉迪 退役 復出 哈利卡尼 保特 華基爾雲迪積克 基沙文 超級碗 坦帕灣海盜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