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杜曹表忠留效 願自駕七人車載球員出征 車迷富豪提出資助愛隊 (16:21)

車路士因俄籍班主艾巴莫域遭英政府制裁,財政面對多項限制,包括作客開支上限僅兩萬鎊。領隊杜曹昨晚(13日)於英超領軍取勝後,先是否認「跳船」傳聞,再表示即使要自駕七人車,亦會確保球隊周中可出征歐聯。

車路士昨晚於英超主場迎戰紐卡素,憑夏維斯完場前獻絕殺球,取得班主遭制裁後的兩連勝。領隊杜曹合約原定至2024年,他賽後被問及遭挖角的傳聞,表示肯定季尾前都不會離隊。對於周中在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里爾,外界關注球隊在財政受限下能否如常出征,他說:「我得到的消息是可以乘飛機,即使不能,我們便搭火車、巴士,甚至我可以自駕七人車,總之我們會如期抵埗。」

車路士賣盤則未有推進,但本身為藍戰士球迷的英國地產富豪坎迪(Nick Candy),昨晚在賽前發聲明聲援愛隊,其發言人稱:「我們歡迎球會能夠重啟賣盤的消息,若球會短期內需要資金,若政府批准,坎迪先生樂意提供經濟支援。坎迪先生關注球會未來發展,若他最終成功入主,會承諾在董事局加入球迷代表。」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再失球衣贊助 被指作客改乘廉航惹球員擔憂

其他報道:數讀英超|C朗807球破FIFA入球紀錄 單場寫6項里程碑

其他報道:英超|C朗回巢首戴帽 豪言曼聯可挫任何球隊 蘭歷克笑稱以後准每周返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杜曹 制裁 烏克蘭 俄羅斯 足球 作客 自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