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西歐水災持續 多隊捐熱身賽收益 拜仁CEO簡尼稱續有支援行動 (17:48)

西歐近日暴雨引發洪水泛濫,單在德國已造成逾千人失蹤或死亡。多支正準備季前集訓的德國職業球隊,都將熱身賽改為慈善賽,將收益捐出賑災。

德甲兩大勁旅拜仁慕尼黑及多蒙特今晚(17日)都有比賽,迎來新帥拿高斯文掌帥首戰的巴伐利亞大軍,與對手科隆及一贊助商落實,向慈善機構「Lichtblicke」捐出10萬歐元(約91.7萬港元),新任行政總裁簡尼稱這只是第一步,支援行動陸續有來。

相關報道:西歐百年一遇洪災過百死 德西地區1300人失聯 料死者續增

在重災區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多蒙特下周勢與另一傳統強隊慕遜加柏合演慈善賽,「蜜蜂兵團」本周原先安排地區三角賽,但因為杜伊斯堡爆疫,改為與德甲升班馬波琴踢一場過比賽,後者有新兵淺野拓磨等6將倦勤。另一災區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唯一德甲球隊緬恩斯,亦會捐出與凱沙羅頓拍跳的收益。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大軍出發  張家朗未懼持旗任務礙發揮  江旻憓帶蜜柑寓意奪金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烏干達失蹤選手傳逃至名古屋  酒店留字條「生活艱苦不想回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德國 水災 德甲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慕遜加柏 波琴 緬恩斯 科隆 波琴 凱沙羅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