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凱特反傳統不戴王冠 特選首飾向英女王戴妃致敬【多圖】|查理斯三世加冕 (16:14)

英王加冕典禮上周六(6日)順利完成,除了主角英王查理斯三世之外,威爾斯王妃凱特的打扮亦備受關注。凱特穿了象牙白禮服,一反王室的戴冠傳統,改戴葉子造型頭飾,高貴優雅。她佩戴了威廉親母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的珍珠鑽石耳環,以及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生前最喜愛的其中一條頸鏈。

凱特在人生重要場合中經常選擇Alexander McQueen的服飾,包括2011年與威廉結婚時穿着的婚紗,今次英王加冕禮亦不例外。凱特穿了Alexander McQueen象牙白禮服,繡有分別代表英格蘭的玫瑰、蘇格蘭的薊、威爾斯的水仙、北愛爾蘭的三葉草,英國四個地區的花或植物。頭飾由Jess Collett和Alexander McQueen聯乘設計,以銀線及水晶造成立體的葉子。

(每日郵報)

查理斯三世加冕 相關報道:

英王加冕音樂會|2萬人同歡 威廉向父致敬:我們為你驕傲

英王加冕音樂會|威廉調皮作弄喬治夏洛特 親子互動搞笑

路易小王子活潑鬼馬 夏洛特展家姐風範 喬治任「榮譽騎士」帥氣【多圖】 

理斯三世濫捕效忠爭議下加冕 延續亡母誓言 稱「不是受人服侍乃是要服侍人」

短片:英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多圖】

「聖愛德華王冠」登場 「帝國斗篷」歷史悠久

王室象徵「命運之石」重現西敏寺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凱特 查理斯三世加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