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查理斯三世加冕音樂會2萬人同歡 威廉向父致敬:我們為你驕傲 (13:58)

慶祝英王查理斯三世伉儷加冕的加冕音樂會,周日(7日)在溫莎堡舉行,查理斯三世伉儷、王儲威廉伉儷到場與民同歡。威廉在舞台上向查理斯三世致敬說:「爸爸,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他亦稱,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會在上面慈愛地看着」,而且會為兒子查理斯感到驕傲。

音樂會有約兩萬名觀眾,表演者包括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老牌男歌手Lionel Richie、中國鋼琴家郎朗等,亦有英國著名男團Take That三名成員演出。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查理斯三世伉儷對於加冕典禮順利舉行深受感動,非常感謝所有協助令加冕典禮變得光榮的人。

(每日郵報/法新社/路透社)

音樂會精華片段查理斯三世加冕 相關報道:

英王加冕音樂會|威廉調皮作弄喬治夏洛特 親子互動搞笑

路易小王子活潑鬼馬 夏洛特展家姐風範 喬治任「榮譽騎士」帥氣【多圖】

凱特反傳統不戴王冠 特選首飾向英女王戴妃致敬【多圖】

查理斯三世濫捕效忠爭議下加冕 延續亡母誓言 稱「不是受人服侍乃是要服侍人」

短片:英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多圖】

「聖愛德華王冠」登場 「帝國斗篷」歷史悠久

王室象徵「命運之石」重現西敏寺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查理斯三世加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