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過檔公大做副校長 (21:50)

香港公開大學今日(2日)公布,自資院校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將轉到公大出任副校長(資源及發展)一職,下周一(9日)生效。

呂汝漢2014年12月出任第二任東華學院校長,任內曾多次稱東華學院有意升格大學。呂汝漢接受本報查詢稱,升格大學條件包括至少3個學科範圍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他透露東華學院職業治療範圍近日已通過評審,升格大學程序啟動,進展理想,未來數年要完成多兩個範圍評審,按步就班發展研究、校舍等,目標最快2023/24學年完成。

呂汝漢稱,未能帶領東華學院升格大學便離開,「遺憾一定有,但現時學校發展到了一個階段,具一定基礎」,轉任公大挑戰更適合個人發展。他稱,任內放射治療、職業治療等多個醫療學科取得專業認證,開辦全新物理治療學,目前學校財政亦穩健。

呂汝漢到任東華學院前為公大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院長。公大今日(2日)發新聞稿,稱歡迎呂汝漢再次回到公大,相信他可帶領大學再創高峰。

其他報道:涉伙同黨超市外劫50條廁紙 送貨員控搶劫不准保釋

其他報道:採購經理及荷蘭籍教師涉2.29縱火 兩人還押候審

其他報道:葛珮帆張國鈞接陳彥霖母親求助 稱不希望以女兒名字命名公園

相關字詞﹕呂汝漢 香港公開大學 東華學院 升格大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