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伙同黨超市外劫50條廁紙 送貨員控搶劫不准保釋 (20:54)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一度出現「廁紙荒」,3名男子上月疑趁清晨一名送貨工人在超市落貨時,搶劫共600卷廁紙。早前用刀指嚇事主的無業男子落網,今日(2日)再多一名33歲送貨員被控搶劫罪,案件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還押至4月17日再訊。

相關報道︰3刀匪劫50條廁紙 兩同黨被捕 超市外犯案 警賓館起贓(2月18日)

報稱任職送貨員的被告李甄陶(33歲),被控於2020年2月17日,在旺角旺角道97號地下「惠康超級市場」外,與男子何智良及另一名在逃者,搶劫男子吳志敏,劫去50包廁紙(共600卷),總值1695元。26歲被告何智良上月24日已提堂。

控方申請押後,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裁判官因案情嚴重,擔心被告不依期歸押及妨礙司法公正,拒絕讓他保釋。據了解,閉路電視拍攝到何智良的容貌,何智良被捕後供出李甄陶為共犯。

其他報道:採購經理及荷蘭籍教師涉2.29縱火 兩人還押候審

其他報道:砍傷妻左手致前臂永久傷殘 丈夫承認意圖傷人押後判刑

其他報道:葛珮帆張國鈞接陳彥霖母親求助 稱不希望以女兒名字命名公園

相關字詞﹕廁紙 劫案 超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