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排球|中國女排紅館場內外與民同樂 前國手魏秋月指導本地小將 (20:52)

闊別4年的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將於下周二於香港體育館(紅館)一連6日舉行。其中「女長城」中國女排今(10日)出席一連串公開活動與民同樂,包括舉行簽名會及練習對抗賽。至於前國手魏秋月亦來港參與「女排教室」,指導本地小將兼切磋球技。

相關報道:排球︱袁心玥領銜中國女排抵港 備戰下周世排聯香港站

本周二已抵港的中國女排,過去3日閉門操練專心備戰世排聯香港站,而大軍今日鬆一鬆,下午在紅館場內先出席「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讓公眾入場觀摩中國女排練習實况,其間更與港隊青年軍進行對抗賽顯身手,場面熱鬧。而大會更特別安排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讓評述員帶領視障人士,以聽覺及觸覺感受世界級排球場設備及盛事氣氛,別具意義。及後國家隊一眾成員傍晚於紅館場外辦簽名會,讓香港球迷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並親自送上打氣話語。

今屆賽事有8隊共16場賽事,據大會公布,最後兩日賽事門票現已接近售罄。此外,賽事期間場館外將設置「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國際『八式』運動攤位」,以8支參賽球隊的國家文化為主題,推動普及運動,並提高大眾對排球的認識 。

 其他報道:港足|友賽決選23人揭曉 理文翼鋒張憙延首度入選 征戰中國聯賽4將在列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陳善鈺主場封后 港隊歷來女單亞洲冠軍第3人 放眼亞運爭金 

其他報道:乒乓|李靜透露港隊擬與國家隊合練備戰杭州亞運

其他報道:NBA|金塊作客再挫熱火 隊史首冠在望 李澤楷與李拿特集郵

其他報道:港足|港足友賽大勝U22 準入籍前鋒米高梅開二度 名宿父哥連斯現場觀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排球 女排 中國女排 世界女排聯賽 魏秋月 香港體育館 紅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