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友賽決選23人揭曉 理文翼鋒張憙延首度入選 征戰中國聯賽4將在列 (20:30)

香港足球代表隊(港足)今晚(10日)公布本月作客越南隊及在香港大球場迎戰泰國隊的23人決選名單,當中效力理文翼鋒張憙延為首度入選。至於征戰中國聯賽的安永佳、勞烈斯、茹子楠及梁諾恆亦悉數在列,後日(12日)將歸隊報到。

港足將在本月15日先作客世界排名95位的越南隊,19日晚上8時返香港大球場迎戰排名114位的泰國隊。主帥安達臣是次點兵中,僅23歲的張憙延為首獲徵召,他曾在2021年代表港足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其間涉「醉酒風波」,被香港足總禁止入選代表隊一年。而同涉該事件後首入圍大港腳初選的標準流浪中場林衍廷,則在決選名落孫山。

這次決選名單與3月國際賽期相比出現4個調動,其中效力傑志門將保羅因傷避戰,位置由流浪門將梁興傑頂上。3月因與球會無合約缺陣的陳俊樂,亦連同中堅余煒廉重返大軍。至於3月曾入選的黃皓雋、李毅凱及顏卓彬,這次則告落選。然而港足U22本月亦會作客兩戰塔吉克,因此適齡的黃皓雋仍有望披上港足戰衣征戰。

港足下周二將啟程往越南海防,下周四完成對越南隊的友賽後翌日返港,備戰本月19日主場友賽泰國隊。

港足決選23人名單

門將:梁興傑 (標準流浪)、葉鴻輝 (東方)、謝家榮(和富大埔)

後衛:勞烈斯(大連人)、梁冠聰、黃梓浩(東方)、艾里奧(傑志)、徐宏傑、余煒廉(理文)、茹子楠(梅州客家)、梁諾恆(浙江隊)

中場:胡晉銘(東方)、黃洋、陳俊樂(傑志)、 鞠盈智(冠忠南區)、黃威(理文)、陳肇鈞

前鋒:孫銘謙(東方)、安永佳(廣西平果哈嘹)、羅梓駿、潘沛軒(傑志)、艾華(冠忠南區)、張憙延(理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足 決選 友賽 張憙延 越南 泰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