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李靜透露港隊擬與國家隊合練備戰杭州亞運  (18:55)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隊教練李靜今(10日)出席自傳「多謝我自己 - 李靜教練人生路」分享會時透露,港隊正與中國隊商討合練機會,共同備戰杭州亞運會。

李靜表示港隊在今屆亞運將力爭團體與混雙項目的獎牌,亦希望球員們能在單打項目中突破自我。在提及有關亞運會目標時,李靜認為目前一切言之尚早,「始終每個國家的備戰情况不一樣,而我也要面臨球員傷患問題,以及一些不可抗力因素。目前也是在進行訓練和部署當中,希望在亞運將球員們調整至最佳狀態」。他又透露,港隊正與國家隊商討合練機會,共同備戰亞運。

回顧早前於南非舉行的世界賽,李靜認為黃鎮廷/杜凱琹於混雙銅牌來之不易,讚揚黃鎮廷能在比賽中積極得分,而杜凱琹的走位配合也一場比一場好。雖在4強惜敗中國隊組合王楚欽/孫穎莎,但可見港隊是有獲勝機會,期待能在亞運繼續衝金。

分享會中,李靜細數了入行乒乓球到成為香港女隊教練的職業歷程,並與現場嘉賓以及學生切磋球技,活動最後還贈親筆簽名自傳予到場出席的同學。

其他報道:NBA|金塊作客再挫熱火 隊史首冠在望 李澤楷與李拿特集郵

其他報道:港足|港足友賽大勝U22 準入籍前鋒米高梅開二度 名宿父哥連斯現場觀戰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6.27換屆 前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競逐董事 霍啟山參選主席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李靜 杜凱琹 黃鎮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