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會七人賽︱名人賽今開鑼 前英超球星丹尼森遜占邦達獻技 港超兵爭衛冕 (22:36)

闊別4年的港會七人賽今傍晚(26日)在香港足球會球場展開,首日先舉行10場名人組賽事,當中有兩名熱刺前球星占邦達及桑恩戴維斯帶領的PFA花旗明星隊,在B組兩戰1勝1和不敗;至於力爭衛冕的禾辛特男童會有多名港超兵助拳下,則在A組兩戰皆和。

港會七人賽相隔4年再辦,首日免費入場,不乏球迷為其參賽的家人或朋友高歌打氣。由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PFA)選出的PFA花旗明星隊首戰遇上九龍木球會,後者有助李斯特城贏得2015/16年英超冠軍的右閘丹尼森遜壓陣,這名36歲前曼聯青訓甚受現場球迷歡迎,最終雙方悶和0:0。花旗明星隊第二戰則憑愛爾蘭前國腳肯特(Noel Hunt)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友誼聯名人隊。現年44歲的占邦達透露,今次是第2次來港踢七人賽,「球場環境和氣氛很好,對手質素亦不錯,我們接下來要有更多準備,要踢得更強悍」。

至於力爭衛冕的禾辛特男童會,有剛退役的李康廉聯同盧均宜、積施利、杜馬思及傑志助教金東進等港超及前港超兵助陣,分別與愉景灣和新加坡足球會打和0:0及1:1。同日還有中西區前鋒安基斯及港會鋒將福保羅等前港將落場獻技。名人賽明早續賽。

主賽明起一連兩日展開,3支參賽香港球隊將相繼亮相。2011年冠軍傑志在B組將於早上先對澳門代表鄒北記及新加坡足球會,然後下午1時15分對英超富咸的青年軍;和富大埔及港足U22則下午出戰,分別在4時14分對6屆冠軍阿士東維拉,以及下午6時30分對白禮頓的青年梯隊。

相關報道:曼聯名宿約基快閃訪港 點評紅魔前線四子 稱未來兩季爭冠簽卡尼是好選擇

相關報道:足球︱港會七人賽明開戰 3香港球隊寓賽於操 陳俊樂將首為傑志上陣

其他報道:NBA︱塞爾特人多點開花挫熱火 東決場數追成2:3 摩蘭特望遠離社交媒體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會七人賽 名人賽 桑恩戴維斯 占邦達 英超 富咸 熱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