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塞爾特人多點開花挫熱火 東決場數追成2:3 摩蘭特望遠離社交媒體 (16:47)

重返主場的波士頓塞爾特人今(26日)在全隊四名球員得分破20分下,以110:97擊敗邁阿密熱火,在東岸決賽追近場數2:3,兩軍將於周日早上8時半移師Kaseya中心再度交手。

仍處於淘汰邊緣的「綠軍」,首節外線就開火,三分線外投12中7,在後衛戴歷韋特的壓哨三分後拉開15分優勢,及後塞爾特人繼續多點開花,終以110:97大勝屢屢發生失誤的熱火。賽後綠軍亦成為史上第15支在面對0:3劣勢下可以「續命」到第六戰的球隊。

另外,孟菲斯灰熊當家球星摩蘭特先前因兩度在直播亮槍,被球隊禁止參與所有活動,摩蘭特繼發聲明道歉後,昨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留下疑似遺言的「BYE」字眼,引起外界擔心,田納西州警方知悉後隨即派人前往摩蘭特住所調查,及後得知對方只是希望遠離社交媒體。

其他報道:意大利盃︱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 國米反勝費倫天拿衛冕 向盃賽「三冠王」進發

其他報道:足球︱港會七人賽明開戰 3香港球隊寓賽於操 陳俊樂將首為傑志上陣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塞爾特人 熱火 摩蘭特 灰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