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迪基亞犯錯曼聯兩連敗 坦夏格拒指摘續信任 阿仙奴挫紐卡素落後曼城1分 (16:53)

曼聯門將迪基亞今晨(8日)在英超嚴重犯錯,令球隊作客爆冷以0:1不敵處於下游的韋斯咸,吞下兩連敗,賽後雖續以34戰得63分守在第4位,但領前隨後多踢一場的利物浦已減至1分,爭取重返歐聯呈暗湧。「紅魔」領隊坦夏格賽後稱「犯錯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並續投迪基亞信心一票,甚至希望季尾約滿的對方能繼續留效。

曼聯上場英超以一球作客敗走白禮頓,此役以拉舒福特掛帥,輔以安東尼馬菲奧斯及韋格賀斯攻堅。「福仔」上半場曾左路射門中柱彈出。27分鐘,韋斯咸前鋒賓華馬單騎直入,在3名敵衛包圍下射出一記軟而無力的彈地波,但橫身撲救的迪基亞卻用手將皮球擋入網而意外落後,事後這名32歲的西班牙籍門將不禁搖頭歎息,神情落寞。曼聯其後狂攻,總計全場19次攻門,其中包括安東尼的命射中柱,惟夥粒無收下,終自2019年9月後,在英超首負「鎚仔幫」。

曼聯領隊坦夏格賽後淡化被取得六連捷的利物浦步步進逼,並說:「爭取前四的主導權仍在我們的手裏,此際需要的是自信。己隊只需餘下4仗勝出3場便是了。」對於今季第4次犯錯導致失球的迪基亞,坦夏格力撐對方道:「犯錯就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他是英超目前保持不失球最多場數的門將,如果沒有他,球隊不會有現在的排名。我完全信任他。我們希望他能簽新約和留隊。」

曼聯賽後續以兩分落後以65分排第3的紐卡素,「喜鵲」同日先被阿仙奴中場馬田奧迪加特在14分鐘破門,後於71分鐘因守將法比安舒哈擺烏龍,在主場以0:2告負。「兵工廠」賽後35戰得81分排第2,落後少踢一場的一哥曼城1分。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首奪大獎賽分站金牌 將再當女子重劍「世一」

其他報道:港超︱丹恩奴域遭雪藏後首開腔 稱傑志非一人球隊 朱志光稱證明球隊紀律為先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阿仙奴 曼聯 韋斯咸 紐卡素 迪基亞 利物浦 坦夏格 曼城 拉舒福特 前四 歐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