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獨行俠四連敗出線季後賽勢危 艾榮再掀風波 主動「請」球迷離場 (20:37)

達拉斯獨行俠今晨(27日)於NBA常規賽作客不敵夏洛特黃蜂吞四連敗,爭取季後賽資格勢危。其中球星艾榮上月初來投後球隊反而輸多贏少,遭自家球迷「柴台」,而是役比賽期間他更主動指控被一名球迷騷擾,令對方被保安請離場。

艾榮近年風波不斷,當年離開波士頓塞爾特人更與球迷鬧翻,及後轉戰布魯克林籃網又因拒打新冠疫苗事件與班主不咬弦。上月初獨行俠換來對方欲與盧卡當錫領銜球隊在季後賽爭佳績,惟二人未能擦出火花之餘,更令球隊戰績不升反跌,至今為新東家上陣15場僅得6勝9負,包括今晨作客以104:110不敵已無緣季後賽的黃蜂,連續兩仗交手告負,吞下四連敗,賽後以36勝39負排西岸第11位,落後出戰季後賽附加賽尾位的第10球隊奧克拉荷馬雷霆1場勝差。

近期遭自家球迷柴台的艾榮,日前被問及球隊連敗時的感受時曾反問記者「那又如何?」,而今仗他正選上陣36分鐘僅得18分,且在比賽中段更主動向球證指控一名球迷在場邊騷擾他,終令對方被保安請離場。賽後他直言對方影響自己專注比賽,又重申落敗的感覺並不好受,並非不在意。至於是役被罰了一次技術犯規的當錫,因今季已累積16次技犯,下仗作客印第安那溜馬須停賽。

另外,養傷1個月的洛杉磯湖人球星「大帝」勒邦占士,今傷癒復出以後備姿態上陣30分鐘取19分,但球隊終在主場以108:118不敵芝加哥公牛,暫以37勝38負排西岸第9位。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港足︱兩U22小將余在言劉家喬急補選入大港腳 安達臣:表現留下好印象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與干地「分手」 史迪連尼暫代領軍至季尾 拿高斯文成今夏繼任熱門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獨行俠 艾榮 盧卡當錫 湖人 勒邦占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