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與干地「分手」 史迪連尼暫代領軍至季尾 拿高斯文成今夏繼任熱門 (16:55)

熱刺今晨(27日)宣布,經會方和領隊干地雙方面同意後,該名意大利籍名帥已離隊,並由其副手史迪連尼執教至季尾,意味不會立即聘用日前被拜仁慕尼黑革職的拿高斯文領軍。

熱刺主席利維在聲明中指出:「經雙方同意後,干地已離任領隊一職。他上季帶領球隊取得今季歐聯參戰資格,我們感謝他的貢獻,祝福他往後順利。」53歲的的干地於上月初做過膽囊發炎切除手術,其間曾復出領軍,之後又返回意大利休養,在其缺陣期間,正是由史迪連尼暫代領軍,副手為31歲的熱刺名宿賴恩美臣。

在這段不穩定期內,熱刺各項賽事9戰取得3勝2和4負,當中包括歐聯16強及英格蘭足總盃16強,分別被AC米蘭和英冠球隊錫菲聯淘汰,而本月中在英超被榜尾修咸頓逼和3:3後,干地大發雷霆狠批麾下自私外,矛頭亦指向利維,並說:「如果熱刺想改變,此刻就是時機。他們可以更換領隊,這世上有很多領隊。」而事件令他與熱刺的不和關係升級,最終「分手」收場。

干地於2021年11月初取代被解僱的紐奴成為熱刺領隊,領軍76場錄得41勝12和23負,勝率約54%。他與熱刺合約原本至季尾屆滿。熱刺目前在英超暫排第4,領前少踢兩場的第5位球隊紐卡素兩分,故此爭取下季歐聯入場券形勢被動。利維說:「為出席下季歐聯,球隊須把握餘下10場聯賽搶分。我們必須團結一致,爭取前四以報答球迷的支持。」

料熱刺將在今季結束後才決定未來領隊人選,據報日前被拜仁慕尼黑解聘的拿高斯文已成新帥大熱門,其餘候選人包括2019年被熱刺革職的普捷天奴,以及現任助教的賴恩美臣,而較為冷門則有法蘭克福教頭加斯拿、些路迪領隊普斯迪高路、西班牙隊主帥安歷基及皇家馬德里前帥施丹等。

其他報道:港足︱兩U22小將余在言劉家喬急補選入大港腳 安達臣:表現留下好印象

其他報道:港足︱U22梯隊魚尾獅盃僅負馬來西亞奪亞 大港腳抵大馬備戰友賽

其他報道:足球︱卡斯米路功過參半 巴西友賽敗走摩洛哥 阿根廷訓練基地命名美斯

相關字詞﹕體育 干地 熱刺 利維 拿高斯文 拜仁慕尼黑 史迪連尼 賴恩美臣 英超 前四 普捷天奴 加斯拿 普斯迪高路 安歷基 施丹 新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