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兩U22小將余在言劉家喬急補選入大港腳 安達臣:表現留下好印象 (15:25)

港足U22昨晚(26日)在「魚尾獅盃」以1:2僅負馬來西亞U22,屈居亞軍,不過隊長余在言(Jesse)以及對大馬破蛋的劉家喬(Kyle),這兩名小將表現令港足主教練安達臣留下好印象,因而獲補選入大港腳名單。

港足將於明晚10時友賽作客馬來西亞隊,在前鋒安永佳因傷退隊、中堅艾里奧遺失護照而未能隨隊下,安達臣今午(27日)在賽前記者會上確認,將急召剛戰畢魚尾獅盃的港足U22隊長余在言及前鋒劉家喬以補充人腳,二人將在新加坡直接轉赴大馬匯合大港腳,預計能趕及參與今晚賽前最後一課操練,「我有看兩場魚尾獅盃,這兩名年輕球員雖然沒有太多經驗,但在賽事表現令我留下好印象,我知道他們踢了兩場比賽會有點累,但球隊若再有球員受傷,也有球員可候命。Jesse之前已為大港腳上陣,Kyle作為正前鋒,尤其安永佳退隊後,是我們目前缺少的位置」。

首獲大港腳徵召的21歲前鋒劉家喬,曾效力港會踢港甲,去年底才以自由身加盟香港U23首戰港超聯賽,本月中在港超對港會補時攻入首個入球,為香港U23逼和1:1及開齋取得今季聯賽第1分。身高1.83米的他於2019年曾為港足U18出戰U19亞洲盃外圍賽,在賽事取得2個入球。Kyle表示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入大港腳名單,稱「急不及待與香港最好的球員合作,從中學習」。據悉他在港足賽後將返回美國繼續大學學業。港足U22主教練司徒文俊透露,港足梯隊暫定待港超5月初完季後,於5月中至6月中期間再安排集訓,為9月亞運賽事做準備。

相關報道:港足︱U22梯隊魚尾獅盃僅負馬來西亞奪亞 大港腳抵大馬備戰友賽

相關報道:魚尾獅盃|港足U22小勝新加坡 闖決賽鬥馬來西亞爭冠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足 馬來西亞 魚尾獅盃 港足U22 余在言 劉家喬 安達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