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34歲奧斯爾因傷掛靴 感謝眾前球會及德國隊 (20:52)

德國前國腳中場奧斯爾宣布結束17年職業生涯,34歲的他表示,接受在傷患之下離開足球這大舞台,感謝家人及過去效力過的所有球會,亦有上載自己為德國隊贏得世界盃的照片。

奧斯爾生涯早年曾效德甲史浩克04及雲達不來梅,2010年轉投皇家馬德里登上生涯高峰,連續3季成為球隊助攻王,贏得一次西甲,其後亦曾助阿仙奴三度贏得足總盃,近年因狀態下滑而轉戰土耳其。他季前由費倫巴治轉投巴沙克舒希,今季各項賽事僅上陣142分鐘,上月已有傳會掛靴,但他當時否認。

國家隊方面,奧斯爾為德國隊上陣92場入23球,是2014年世界盃冠軍隊主力,7仗全數正選,但土耳其裔的他4年後曾捲入土國總統埃爾多安合照風波退出國際賽。

另外,現效阿仙奴的日本隊後衛冨安健洋完成右膝手術,料養傷3個月,提前收咧。阿仙奴鄰會熱刺料本周解僱主帥干地,後者近日被影到乘廉航返回祖家意大利。

其他報道:歐國外︱麥巴比獲委任法國隊長 傳歸功敢言進取 基沙文被指輸在「文靜」

其他報道:棒球︱日本經典賽夢幻對決險勝美國封王 MVP大谷翔平三振天使隊友奠勝

其他報道:田徑︱競走港將程小雅蟬聯田總年度最佳 放眼巴黎奧運入場券

其他報道:網球︱拿度18年來首跌出十大 與港將黃澤林對練備戰泥地賽季 下月復出備戰法網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德國隊 阿仙奴 皇家馬德里 史浩克04 奧斯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