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抽籤|皇馬拜仁8強下線分途惡鬥英超雙雄 意甲3軍同處上線遇賓菲加 (19:37)

歐聯今(17日)完成8強抽籤,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以及英超雙雄曼城及車路士齊陷死亡下線,反觀意甲3強拿玻里、AC米蘭及國際米蘭抽得上籤,與葡超的賓菲加同處上線爭入決賽。

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在16強淘汰利物浦後,將在8強再遇英超對手的前屆冠軍車路士,亦是雙方連續3季於歐聯碰頭,皇馬上季於同階段戰至加時以總比數5︰4擊敗對方,前季則在4強以總比數1︰3落敗。至於曼城及拜仁慕尼黑則相隔9年再遇,雙方歷來只曾交手6次,各贏3場。

繼2005/06年球季後再有3支意甲球隊躋身歐聯8強,結果3隊在今日齊抽上籤,全部身處上線避開幾支爭標分子,其中今季意甲榜首的拿玻里將鬥上屆意甲盟主AC米蘭,而國際米蘭則面對葡超的賓菲加。

歐聯8強形勢

AC米蘭(意甲)vs.拿玻里(意甲)

賓菲加(葡超)vs.國際米蘭(意甲)

皇家馬德里(西甲)vs.車路士(英超)

曼城(英超)vs.拜仁慕尼黑(德甲)

註:8強首回合將分別於4月11及12日舉行,次回合則為4月18及19日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今季回穩歸功訓練清晰 冀後年全運可啟德獻技

其他報道:港足公布新主場作客球衣 下周四晚旺角場友賽新加坡首亮相開賣

其他報道:英超|水晶宮解僱主帥韋拉 踏入2023年未嘗一勝 主席︰艱難決定但需求變

其他報道:歐霸|阿仙奴互射12碼不敵士砵亭16強止步 曼聯淘汰貝迪斯過關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拜仁慕尼黑 皇家馬德里 曼城 車路士 國際米蘭 AC米蘭 拿玻里 賓菲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