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阿仙奴互射12碼不敵士砵亭16強止步 曼聯淘汰貝迪斯過關 (06:50)

阿仙奴今晨(17日)於歐霸16強次回合與士砵亭激戰120分鐘打和1:1,兩回合言和3:3,最終互射12碼階段有加比爾馬天尼利成唯一射失的球員輸3:5出局。

近期多名傷兵復出的阿仙奴,是役有前鋒加比爾捷西斯自去年底後復任正選攻堅,但球隊分別於9和21分鐘有後衛富安健洋及威廉沙列巴相繼傷出,即使先憑中場格列沙加於19分鐘先開紀錄,但及後形勢未佔太大上風。換邊後士砵亭更一度反客為主,並於62分鐘藉阿仙奴在中圈附近傳送失誤,由中場柏祖干卡維斯推過半場後離門逾40碼笠死「兵工廠」門將蘭斯達爾扳平1:1。戰至73分鐘,士砵亭再次踢反擊由英籍翼鋒馬卡斯艾活士單刀被蘭斯達爾擋出。

雙方法定時間總比數踢成3:3平手,阿仙奴在加時階段主導形勢,後備上陣的李安特杜沙特於98分鐘藉對手回傳失誤單刀,但被客軍門將阿丹撲出。末段加比爾馬加希斯及沙馬士柏迪的近門頭槌亦無功而還,最終踢畢120分鐘與完場前兩分鐘有文路爾烏加迪兩黃一紅被逐踢少1人的士砵亭言和。結果互射12碼雙方前3輪均射入,但阿仙奴鋒將加比爾馬天尼利及後射失,最終士砵亭在5輪全入下淘汰對方躋身8強。

另外,首回合手持3球優勢的曼聯,在另一場16強次回合憑拉舒福特的入球,作客1球小勝貝迪斯,總比數贏5:1晉級。至於兩支意甲球隊同告過關,其中祖雲達斯作客憑杜辛華荷域及費達歷高基艾沙各建一功贏2:0,總比數以3:0淘汰德甲的弗賴堡;羅馬則作客悶和西甲的皇家蘇斯達,總比數贏2:0。

相關報道:歐霸|阿仙奴迎士砵亭爭入8強 阿迪達冀雙線爭佳績

其他報道:羽毛球|李晉熙/吳芷柔力戰1小時僅負中國隊世一組合 全英賽次圈止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阿仙奴 士砵亭 曼聯 貝迪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