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今季回穩歸功訓練清晰 冀後年全運可啟德獻技 (19:06)

劍后江旻憓今季5項國際賽均打入前8,世界排名回升至第2。她今午(17日)出席「賽馬會精英運動員分享會:運動無邊界」校園分享活動,認為關鍵是自己更清楚自己訓練方向。對於有傳後年粵港澳全運會劍擊等8項落戶香港舉行,這名港隊王牌直言除了曾主辦亞洲賽的亞洲博覽館場地合適,也希望在年內落成的啟德體育園獻技。

江旻憓周日在布達佩斯重劍大獎賽8強僅負,周二返港,近日會伙其他隊友與廣東省隊對練,備戰下星期的世界盃南京站,有機會在這仗賽後取代韓國隊的宋世羅,重返「世一」寶座。在巴黎奧運積分期5月展開下,她指要繼續努力爭往後比賽較高的種子排名,擺脫過去戰績起伏不定,「以前很靠臨場狀態,但現在每一次都好清楚回去要怎樣再練習……但同時間也想盡快有獎牌,因為這兩站8強都輸一、兩分,意志要更堅強」。

相關報道:港足公布新主場作客球衣 下周四晚旺角場友賽新加坡首亮相

同場的女足後衛馬澤純,今日入選下月巴黎奧運亞洲區首輪外圍賽港隊大軍。賽事在塔吉克上演,港隊同組對手除了東道主,亦有巴基斯坦隊及菲律賓隊。馬澤純表示港女足早前在土耳其集訓友賽後,身體質素、默契等有提升,今次會以出線為目標,力爭更多國際賽挑戰強敵的機會。

其他報道:歐霸|阿仙奴互射12碼不敵士砵亭16強止步 曼聯淘汰貝迪斯過關

其他報道:英超|水晶宮解僱主帥韋拉 踏入2023年未嘗一勝 主席︰艱難決定但需求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劍擊 江旻憓 粵港澳全運 啟德體育園 女足 馬澤純 巴黎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