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坦夏格警告麾下可被貶預備組 傳有曼聯球員反對般費續任隊長 (17:33)

曼聯日前於英超「雙紅會」作客慘吞利物浦七蛋,且餘波未了。英國傳媒指主帥坦夏格取消眾職球員昨天休假,更警告麾下若再表現不濟,會被貶落預備組。部分球員則據報不認同球隊續由般奴費南迪斯續出任隊長。

坦夏格在這場破紀錄大敗後直斥球員表現不專業,《每日鏡報》聲稱,這名荷蘭籍教頭指令眾人留守晏菲路球場客隊更衣室,親歷宿敵隔壁愉悅慶祝,希望這恥辱教訓能激勵麾下。報道又引述消息指坦夏格向球員稱他們幸運仍可坐隊巴回曼市,但下不為例,表現無改善的話便會被下放U21梯隊。職球員昨亦要提前回卡靈頓訓練基地,接受體育心理學家訓練。

葡萄牙籍中場般奴費南迪斯是這仗其中一名受到最多批評的曼聯球員,輿論指他未能身先士卒,多次回防散漫,完場時更先步向球員通道,之後應後衛華拉尼要求才轉向作客球迷拍手致意。會方否認他曾在落後時要求被換出,惟《每日郵報》指,部分「紅魔」球員不認同球隊再由般費任隊長,儘管坦夏格在今季完結前,料不改變他與哈利馬古尼在隊中重任。至於般費末段推撞旁證一事,則不會被秋後算帳。

另一方面,前鋒拉舒福特則在網上表示對賽果感到失望,但表示:「我們不應讓此仗斷定球季成敗,需要繼續團結,相信進步過程。」《ESPN》則報道巴西國腳卡斯米路是役比賽期間受傷,影響曼聯中場控制力,故下半場中段要由沙比薩入替,周五凌晨對貝迪斯的歐霸16強首回合上陣成疑。

其他報道:法甲︱PSG證實尼馬將做手術提早收咧 6季上陣率僅54.7%

其他報道:欖球︱港七欖賽月底大球場再戰 港男子隊B組遇英法烏 姚錦成盼小組至少取一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坦夏格 般奴費南迪斯 拉舒福特 卡斯米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