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美系列賽50自摘銅 何甄陶達奧運B標 (14:35)

繼前日連取兩項巴黎奧運資格後,香港飛魚何詩蓓今(5日)在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轉戰女子50米自由泳摘銅;而東京奧運代表何甄陶,則於男子50米自由泳達巴黎奧運B標。

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一連4日假佛羅里達州舉行,港隊飛魚何詩蓓日前在女子400及200米自由泳接連達奧運A標,成為首名取得巴黎奧運入場券的港將。她在煞科日出戰非主項5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24.88秒排第3晉級,隨後在A組決賽以24.85秒觸池,僅慢於東道主泳手韋素及波蘭隊的華錫,名列季席。

至於何甄陶在男子50米自由泳初賽以22.05秒排第2入A組決賽,同時達巴黎奧運B標(22.07秒),這名東京奧運代表在決賽游出22.30秒排第6,另一港將古逸豪則於初賽以23.69秒排第37。劉紹宇在男子100米背泳初賽以57.33秒排第15名躋身B組決賽,終以58.65秒得第8、總排名第16。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200自同達巴黎奧運A標 50蛙創個人第9項港績

其他報道:英超︱後備兵尼爾遜入絕殺球 助阿仙奴反勝般茅保5分優勢 標寧締英超第2快入球紀錄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兩蛋贈紐卡素 艾達臣締百場不失里程碑

其他報道:F1︱韋斯塔本領紅牛大熱包辦巴林揭幕戰頭排起步 法拉利慳胎或奇招爭冠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游泳 何詩蓓 何甄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