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200自同達巴黎奧運A標 50蛙創個人第9項港績 (19:26)

繼前日取得港隊首個巴黎奧運資格後,香港飛魚何詩蓓今早(4日)在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轉戰女子200米自由泳同樣達到奧運A標,而在非奧運項目的50米蛙泳就創下個人第9項香港紀錄。

何詩蓓昨日在400自打破港績,今晨先出戰200自,初賽第6晉級後,她在早上決賽以1分55.53秒觸池,只不敵刷新世青紀錄的麥堅杜殊及老對手莉迪姬摘季。至於在50蛙,她同樣第6晉級而決賽排第3,31.21秒成績較楊珍美保持近4年的香港紀錄快0.4秒,連同接力項目已是9項港績保持者。前世界紀錄保持者莉莉京治勝出這場50蛙決賽。

桌球︱傅家俊明赴英備戰下月世界賽 盼各階層更多機會親身參與桌球

其他報道:菁英盃|王振鵬達350場上陣里程碑 成傑志第一人 稱未言退爭獲港足重召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美國系列賽400自寫港績 達A標取巴黎奧運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游泳 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 何詩蓓 麥堅杜殊 莉迪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