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韋斯塔本領紅牛大熱包辦巴林揭幕戰頭排起步 法拉利慳胎或奇招爭冠 (00:34)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今晚(5日)上演揭幕戰巴林站正賽,將由力爭三連霸的韋斯塔本排頭位。這名紅牛車手一如季前預測,與隊友佩雷斯昨晚排位賽包辦前兩名,法拉利的陸奇尼與辛尼斯緊隨其後,而練習賽最快的艾朗素最終只排第5,但擊敗平治雙雄羅素及咸美頓,另一雅士頓馬田車手史度爾負傷得第8。

排位賽首節因陸奇尼的法拉利戰車遺下碎片,一度紅旗暫停,3名新秀迪菲斯、皮亞斯齊及沙根特均在此節被淘汰。次節晉級的除了紅牛、平治、法拉利與雅士頓馬田四大車隊各兩部車,哈斯的侯健保與阿爾派的奧干亦交出快圈。

紅牛方面表示雖然戰車設定偏向爭取正賽長途速度,韋斯塔本最後單圈時間仍以近0.3秒快過第3的陸奇尼,但後者在排位賽省下一套軟性車胎,或有助他在57圈正賽策略性爭冠。

相關報道:F1︱巴林站揭開新季戰幔 41歲艾朗素練習最快 隊友史度爾負傷排第6

相關報道:韋斯塔本力爭F1三連霸 紅牛冬測領放兩大廠隊 輕車架助佩雷斯問鼎冠軍

相關報道:阿爾派港產經理料AI公司推下浪贊助

其他報道:桌球︱傅家俊明赴英備戰下月世界賽 盼各階層更多機會親身參與桌球

其他報道:菁英盃|王振鵬達350場上陣里程碑 成傑志第一人 稱未言退爭獲港足重召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雅士頓馬田 艾朗素 史度爾 紅牛 韋斯塔本 佩雷斯 法拉利 平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