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李拿特轟71分領拓荒者大勝 生涯「60+」數僅次張伯倫高比 (17:21)

早前在NBA全明星周末贏得三分王的球星李拿特,今(27日)於NBA常規賽狂轟71分,包括13記三分,不但寫下個人單場得分新高,更成為聯盟史上第3多單場得分「60+」的球員,僅次兩大名宿張伯倫及高比拜仁,助波特蘭拓荒者主場大勝侯斯頓火箭。賽後他表示享受自己進入攻擊模式,又透露將為這歷史時刻紋身留念。

自2012年出道一直效力拓荒者的「One Club Man」李拿特,上周在全明星周末成為三分王,是他首次在職業球員生涯獲獎,會方賽前更特意舉行一次捧盃儀式,讓他接受主場球迷祝賀。而這名32歲球星今仗手感火熱,全場38投22中,包括13記三分球,獨取個人生涯新高71分,並列聯盟史上單場第8高個人得分,並成為歷來第3多單場「60+」(5次)的球員,僅次名宿張伯倫(32次)及高比拜仁(6次)。最終球隊在他領銜下在主場以131:114輕取火箭,以29勝31負暫列西岸第11位,續爭逐季後賽資格。

李拿特賽後表示:「我非常享受這感覺,猶其是在自己進入攻擊模式下,主場球迷的打氣亦成為我的推動力。」而他又透露將為這歷史時刻紋身留念,「雖然我已有很多紋身,但當你做過一些如此熱血的事,紋在身上紀念是與別不同的」。至於主帥比立斯亦大讚對方「打出大師級的表現,就像是球場上的藝術一樣,令人難以置信」。

其他報道:英聯盃|曼聯兩球挫紐卡素奪冠 坦夏格接掌首季即破紅魔6年錦標荒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近年半首演李世光跳 世界盃賽季揭幕戰摘銅(有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拓荒者 李拿特 高比拜仁 張伯倫 火箭 鷹隊 史尼達 公鹿 太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