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體操︱石偉雄近年半首演李世光跳 世界盃賽季揭幕戰摘銅(有片) (02:16)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相隔年半再演李世光跳,昨晚(26日)在新一季體操世界盃揭幕戰科特布斯站男子跳馬決賽發揮出色,包括相隔1年半再演李世光跳,兩跳平均取得14.733分摘下銅牌。

石偉雄日前初賽以第2名晉級,首跳已起用難度分6.0的李世光跳(塚原轉體270度後團兩周),可見他已擺脫自東京奧運後的數次腿傷。他昨再以此跳出戰,雖然落地偏右且再踏出一步,被多扣0.1分,但連同執行分仍高達14.733分。至於在次跳難度分5.6的前手翻前空翻兩周轉體180度,石仔就取得14.7分,兩跳平均14.733分,一度進佔榜首。惟亞美尼亞名將達維恩取得15.133分,伊朗隊的奧法迪亦得14.983分,最終石偉雄今行取得銅牌。另一港將黃曉盈在女子平衡木初賽排第9,前晚未獲遞補參加決賽。

其餘焦點方面,47歲烏茲別克傳奇舒素雲天娜在女子跳馬摘季,跨季連續5站取三甲。中華台北鞍馬好手李智凱在復出戰一度「墮馬」之下,決賽只以第7名完成。下站世盃將後日在卡塔爾多哈展開。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2:0挫車路士鞏固前四 史基普卡尼建功 曼城大捷少廠兵兩分

其他報道:田徑︱鳥人杜班迪斯3年6破撐竿跳世績 激情擁抱偶像慶祝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作客大勝港會  今季首掛紅旗1720人坐滿地獄球場

其他報道:籃球︱港男籃5分贏馬來西亞 出線亞盃末輪外圍賽 梁兆華:會再好好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體操 體操世界盃 石偉雄 黃曉盈 舒素雲天娜 李智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