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聯盃|曼聯兩球挫紐卡素奪冠 坦夏格接掌首季即破紅魔6年錦標荒 (03:18)

曼聯在今晨(27日)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憑卡斯米路及拉舒福特在上半場各建一功,在溫布萊球場以2:0擊敗紐卡素,荷蘭籍領隊坦夏格首季執教曼聯即奪冠,亦打破「紅魔」6年錦標荒。

紐卡素正選門將尼克普比領紅停賽、副選杜巴夫卡在上半季借至曼聯曾在聯賽盃上陣下,「喜鵲」今仗起用曾效力利物浦的3號門將卡利奧斯把關。曼聯於33分鐘先開紀錄,勞基梳爾左路罰球傳中,卡斯米路迎頂破網。紅魔6分鐘後再下一城,韋格賀斯妙傳予入楔禁區的拉舒福特攻門,「省」中後衛保治文攔截再笠死卡利奧斯入網,在上半場領先兩球。下半場雙方再無增添紀錄,曼聯最終保持2:0勝局擊敗紐卡素,自2017年後再次贏得錦標,賽後由隊長哈利馬古尼及副隊長般奴費南迪斯雙雙高舉獎盃。2016/17年球季曼聯在前帥摩連奴帶領下,贏得聯賽盃、歐霸及英格蘭社區盾成為盃賽三冠王。

本月初53歲生日的荷蘭籍領隊坦夏格,首季執教曼聯即奪冠,球隊成績及表現均穩步上揚,贏得聯賽盃後,紅魔還有英超、英格蘭足總盃及歐霸這三條戰線爭逐。

其他報道:英聯盃決戰 曼聯紐卡素爭破錦標荒 森巴組合對決勢左右大局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2:0挫車路士鞏固前四 史基普卡尼建功 曼城大捷少廠兵兩分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作客大勝港會  今季首掛紅旗1720人坐滿地獄球場

其他報道:籃球︱港男籃5分贏馬來西亞 出線亞盃末輪外圍賽 梁兆華:會再好好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聯盃 聯賽盃 曼聯 紅魔 坦夏格 紐卡素 喜鵲 卡斯米路 英格蘭聯賽盃 拉舒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