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拉莫斯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結束18年生涯 聲明抱怨不在新帥計劃 (17:36)

巴黎聖日耳門(PSG)36歲後衛沙治奧拉莫斯今晨(24日)宣布,正式退出西班牙國家隊,結束18年為國征戰生涯。這名「狂牛軍」前隊長曾贏得2010年世界盃及兩度歐洲國家盃封王,他提及獲西班牙隊新帥迪拉富安迪告知不再是國家隊未來計劃一部分後,抱怨稱只能遺憾離開。

拉莫斯在社交網發聲明,提及剛收到迪拉富安迪致電指他將來無論在球會表現如何,都不會再在國家隊佔有一席後,懷着沉重心情結束國家隊生涯,並抱怨道:「我原本希望這段旅程能走得更遠,年齡本身並不是優點或缺陷,它只是一個數字。我很羨慕莫迪歷、美斯和比比,他們代表足球的傳統、價值觀和正義,很不幸這些未能體現到我身上,因為足球總是不公平,足球從來不只是單純的足球。」

這名前皇家馬德里球星是西班牙隊歷來代表次數最多的球員,自2005年起共上陣180場入23球,以正選身分隨隊贏得2010年南非世盃、2008年及12年歐國盃,但2021年3月底世界盃外圍賽後就未再獲徵召,亦因傷癒不久而落選2022年世界盃大軍。隨着拉莫斯退出,代表2010年世盃冠軍成員已悉數在西班牙隊退役。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反勝巴塞闖16強 兩名森巴兵各建功 主場連續18場不敗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遭萊比錫逼和 英超4軍16強首戰不勝 哥迪奧拿籲次回合抬起頭爭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沙治奧拉莫斯 西班牙隊 國家隊 巴黎聖日耳門 迪拉富安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