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友賽︱港足下月底作客大馬 首召混血後衛鐘樂安 前U23球員醉酒風波後歸隊 (13:11)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日(21日)落實將於下月底出戰兩場國際賽,當中在3月28日作客對馬來西亞隊,繼去年6月再鬥前帥金判坤領軍球隊。港足同時公布34人初選名單,除了首召去年底加盟東方的混血後衛鐘樂安,多名前港足U23球員在2021年底醉酒風波後獲重召。

香港足球總會公布,港足將於下月20日至28日國際賽期集訓及參與兩場友賽,包括3月28日作客再鬥前帥金判坤領軍的大馬,3月23日安排的賽事則待定。港足去年6月初曾作客友賽大馬,最終負0:2,是主帥安達臣領軍首仗。

港足34人初選名單中,除了續沿用出線亞洲盃外圍賽的班底,亦包括了茹子楠、勞烈斯及安永佳等6名外流中國聯賽的球員。日前在西班牙第三級別聯賽入球的陳晉一,聯同潘沛軒及謝家榮,自2021年底代表港足U23到日本出賽時發生醉酒風波,被罰停召一年後首獲重召。此外,首次徵召了加盟東方僅兩個月、24歲蘇格蘭與香港混血後衛鐘樂安;而曾為港足U隊出賽的顏卓彬、周緣德及黃皓雋亦首入選大港腳名單。未落班的謝家強則不在名單。

足總同時公布港足U23下月在本地及海外集訓的35人初選名單,包括伍瑋謙、余在言及趙聡悟等大港腳,還有外流泰國聯賽的梁祐維。同涉醉酒風波而停召一年的葉卓文、伍家揚、鄭進泓及邵昀俊亦獲重召。

港足34人初選名單

門將:梁興傑 (標準流浪)、葉鴻輝 (東方)、保羅 (傑志)、謝家榮 (和富大埔) 

後衛:勞烈斯 (大連人)、亞歷斯祖、鐘樂安、梁冠聰、黃梓浩 (東方)、羅素、費蘭度、周緣德、艾里奧 (傑志)、徐宏傑、余煒廉 (理文)、 茹子楠 (梅州客家)、李毅凱 (南通支雲)、陳晉一 (皇家伊倫聯) 、 梁諾恆 (浙江隊)

中場:胡晉銘 (東方)、陳俊樂 (廣州城)、黃 洋、顏卓彬 (傑志)、鞠盈智 (冠忠南區)、迪高、顏樂楓、黃 威 (理文)、陳肇鈞 (晉峰)

前鋒:孫銘謙、黃皓雋 (東方)、安永佳 (廣西平果哈嘹)、 羅梓駿、潘沛軒 (傑志)、簡嘉亨 (冠忠南區)

相關報道:港足︱陳晉一外流西班牙首建功 頭槌助皇家伊倫聯奠勝

相關報道:港超︱金信煜首為傑志上陣未足狀態 仍靠丹恩奴域絕殺險勝流浪

相關報道:港超|理文兩球挫「剋星」 南區 曾昭達暫代領軍兩連勝:爭冠已無退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港足 安達臣 金判坤 馬來西亞 友賽 作客 國際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