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AC米蘭打吡敗陣7場不勝 皮奧利無悔棄用利亞奧 (19:38)

AC米蘭今晨(6日)延續頹勢,在打吡戰0:1不敵國際米蘭,錄得4連敗及7場不勝,跌至意甲第6。外界關注拉菲爾利亞奧再被貶後備的原因,「紅黑軍」主帥皮奧利表明不後悔用人排陣,甚至指如果起用這名葡萄牙翼鋒,「今仗肯定會更艱辛」。

利亞奧近期盛傳與球會續約談判破裂,會方上周曾發聲明,否認技術總監馬甸尼與他交惡。惟利亞奧在上場不敵薩斯索羅時已退居後備,今仗亦至54分鐘才入替奧歷治,而球隊上半場已被敵鋒拿達路馬天尼斯頭槌破門,連續6場先失球為近49年首次,最終亦未能平反敗局。

皮奧利賽後為一改慣常的4-2-3-1陣式,轉用3-5-2「無翼陣」解畫道:「球隊近期失球太多,所以希望屯兵保護防線。前場需要兩名能近距離互相支援的前鋒,基奧特與奧歷治是最適合的人選。」

AC米蘭現與拉素及阿特蘭大同得38分,但得失球差不及對方而跌至第6。拖連奴主場1:0小勝烏甸尼斯後則以30分排第7。

其他報道:渣馬︱20海外精英跑手應邀參賽 續保世界田聯金標 起步需戴口罩

其他報道:網球︱港隊台維斯盃護級成功 作客贏委內瑞拉 黃澤林3戰全勝

其他報道:足球︱皇馬輸烏龍波 西甲爆冷負馬略卡 拿玻里意甲派3蛋續領放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聖若瑟隔23年重奪精英賽冠軍 MVP張嘉謙末節發力助險勝英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米蘭打吡 AC米蘭 國際米蘭 拉菲爾利亞奧 皮奧利 拿達路馬天尼斯 馬甸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