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敗走流浪即易帥 陳曉明賽後退任 曾昭達暫代主教練 (19:52)

港超球會理文今午(5日)在聯賽作客爆冷以0:1不敵標準流浪,賽後公布執教超過4季的主教練陳曉明退任,將由助教曾昭達暫代主帥職務。傑志同日在主場以7:0大炒深水埗後,以3分反壓理文升上榜首。

47歲的陳曉明於2018年5月接掌理文,之前曾執教港足、澳門隊、香港08、東方及天水圍飛馬等數支港甲球會。他在理文首季即助球會在菁英盃取得成軍首項錦標,2021年亦曾打入亞協盃跨區決賽,但一直未再染指錦標;今季季初豪言要贏盡所有錦標,但已先後於足總盃及高級組銀牌出局。會方在聲明中稱「感謝他一直以來的付出和貢獻,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並公布由下周一滿34歲的曾昭達暫代其職務。

理文於去年底曾在港超擊敗爭標勁敵傑志,近月一直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同分的「藍鳥」,惟今午作客斧山道運動場,在37分鐘一次後場傳球失誤,被流浪前鋒祖連奴一箭定江山。

另外,港會憑門將費查於補時後上車身抽射建功,主場1:1逼和晉峰,續排第4位。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泰國賽奪亞 世界排名重返前16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協恩精英賽大勝林大輝締八連霸 中六主將不捨學界生涯告終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吞狼隊3蛋 4輪不勝跌落第10 曼聯末段10人苦戰破「宮」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理文 標準流浪 陳曉明 曾昭達 祖連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