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泰國賽奪亞 世界排名重返前16 (17:55)

港隊主將伍家朗在泰國羽毛球大師賽未能衛冕,今午(5日)在決賽直落兩盤不敵中華台北隊的林俊易,但仍取得近半年最佳戰績。

泰國大師賽之前兩年因疫情停辦,2020年封王的伍家朗,今屆以4號種子身份尋求衛冕,前兩圈均擊敗種子球手黃智勇及李詩澧,今仗面對世界排名低17位的林俊易,首局早段尚能調動對方,限制擊球選擇,一度領先12:7。惟林俊易其後開始熟習伍家朗球路,多次頭頂扣殺得手,反勝21:17,次局則中段帶出,再贏21:14,爆冷取得個人近3年半來首項世巡賽冠軍。

伍家朗雖繼去年7月的印尼大師賽後再決賽飲恨,但由於接連兩周比賽打入4強,世界排名將由現時的第18重返前16。

其餘賽事方面,中國隊女單包辦冠亞軍,由7號種子張藝曼以15:21、21:13、21:18反勝4號種子韓悅。混雙名將黃東萍過去兩周改拍馮彥哲,亦繼上周印尼大師賽後再奪標。印尼隊則在男雙擊敗中華台北隊組合。

其他報道:學界籃球︱協恩精英賽大勝林大輝封后 中六主將不捨學界生涯告終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吞狼隊3蛋 4輪不勝跌落第10 曼聯末段10人苦戰破「宮」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 林俊易 張藝曼 韓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