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連續兩站世巡賽打入4強 李卓耀泰國賽不敵石宇奇出局 (19:18)

港隊兩名主將昨於泰國羽毛球大師賽命運迥異,其中伍家朗力戰43分鐘後淘汰馬來西亞球手黃智勇,連續兩項世巡賽打入4強。

世界排名第18的伍家朗在泰國大師賽列4號種子,今場對8號種子的黃智勇先大勝一局21:14,而次局則互有領先下,險勝22:20,繼上周印尼大師賽後,再打入4強,對手將是中國隊的6號種子李詩澧。由於隊友李卓耀直落兩局9:21、11:21不敵另一國手石宇奇,伍家朗成為港隊獨苗。

另外,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賽將在本月14日於阿聯酋迪拜展開,港隊在D組需硬撼日本隊、中華台北隊及巴基斯坦隊,力爭首名晉級4強。伍家朗、李卓耀、女將馬子雪以至雙打球手如鄧俊文、謝影雪、李晉熙、吳芷柔等悉數在陣。日、台同由男單主將奈良岡功大及周天成領銜,但女單未派首席球手。上屆冠軍中國隊在A組則會對韓國隊、新加坡隊及烏茲別克隊。

相關新聞:羽毛球|李卓耀伍家朗泰國賽齊過關 陳延澤次圈敗陣無緣晉級

其他新聞:法甲︱麥巴比唞3周錯過歐聯對拜仁首戰 與基沙文列法軍下任隊長大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 李卓耀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