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麥巴比唞3周錯過歐聯對拜仁首戰 與基沙文列法軍下任隊長大熱 (18:00)

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昨在法甲比賽兩度宴客兼傷出,會方今(3日)公布,他需養傷3周,缺席主場對拜仁慕尼黑的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

PSG本月大戰連場,除了對拜仁,也會在本土聯賽及盃賽兩鬥近10場不敗的次席球隊馬賽,以及作客第4的摩納哥及主場對第6的里爾。球隊上仗對蒙彼利埃亦有尼馬因傷避戰,中場馬高華拉堤則被罰停賽令加一場,後日凌晨在主場對圖盧茲一役續坐波監。

麥巴比去年尾領法國隊在世界盃決賽戰至互射12碼飲恨不敵阿根廷,門將洛里斯賽後宣布退隊,隊長一職普遍預計由守將華拉尼繼任。惟這名效力曼聯的29歲中堅,也在今晨公布退出國際賽。法軍主帥迪甘斯稱會尊重對方決定。法媒RMC體育稱由於36歲射手基奧特在國家隊生涯進入倒數階段,24歲的麥巴比與31歲中場的基沙文最大機會接過隊長臂章。

相關新聞:法甲︱PSG重返勝軌 麥巴比兩度宴客兼傷出 射手榜跌落次席

其他新聞:羽毛球|李卓耀伍家朗泰國賽齊過關 陳延澤次圈敗陣無緣晉級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法國隊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馬高華拉堤 華拉尼 基沙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