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李卓耀伍家朗泰國賽齊過關 陳延澤次圈敗陣無緣晉級 (22:06)

港隊三子在今日(2日)的泰國羽毛球大師賽命途迴異,李卓耀和伍家朗在男單次圈過關,明日分別與石宇奇及黃智勇爭入4強;惟陳延澤不敵李詩灃,無緣晉級。

李卓耀在次圈面對印度隊的佐治,首局末段連失5分,戰至刁時先輸20:22。他在次局及時調整,一直領先下以21:15扳平。雙方在決勝局持續拉鋸,李卓耀初段稍為處於下風,但他力追至20:20平手,再一鼓作氣連奪兩分,苦戰62分鐘下勝出,他在8強將硬撼中國隊好手石宇奇。

伍家朗面對馬來西亞隊的詹俊為則較為輕鬆,以局數2:1過關,8強將與另一大馬球手黃智勇碰頭,爭取繼上周的印尼羽賽後,連續兩站衝擊獎牌。至於陳延澤在次圈與中國隊的李詩灃鬥得激烈,終連輸兩局19:21、18:21。

女雙方面,港隊的范嘉茵/尤漫瑩在次圈以直落兩局15:21、 14:21不敵日籍7號種子選手廣上瑠依/加藤佑奈。

其他報道:港超|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加盟傑志 簽約3年至2026年 下半季組韓職神射手鋒線

其他報道:轉會|香川真司重返大阪櫻花 三浦知良相隔24年再旅歐投葡甲球會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李卓耀 伍家朗 陳延澤 港隊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