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吳安儀亞太賽負泰國小將 無緣與隊友何綺麒會師4強 (15:58)

香港「四眼Cue后」吳安儀今日(2日)在悉尼上演的亞太女子桌球錦標賽8強,以局數2:3不敵泰籍小將勞卡甘贊,無緣與隊友何綺麒會師4強。

吳安儀日前在小組3戰全勝,於16強以直落三局擊敗東道主球手姬雅莉晉級,在8強與泰國球手勞卡甘贊鬥得緊湊,港將首局超break打出一棒64度,以87:1先拔頭籌,惟兩人梅花間竹各贏兩局,戰至2:2平手。勞卡甘贊在決勝局把握機會打出一棒31度,吳安儀終以51:56告負,無緣晉級。

除了吳安儀,港隊亦有3名女將參賽,惟張綺婷在16強先負勞卡甘贊,何綺麒在8強的「內訌戰」以3:1挫蘇文欣,闖入4強將硬撼勞卡甘贊。

另外,泰籍新星兼應屆世界冠軍勒查露雖於8強以2:3吞敗出局,但她已取得足夠積分升上世界第一,成為自吳安儀於2018年之後,第12名登上一姐之位的球手。

其他報道:港超|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加盟傑志 簽約3年至2026年 下半季組韓職神射手鋒線

其他報道:轉會|香川真司重返大阪櫻花 三浦知良相隔24年再旅歐投葡甲球會

其他報道:英超|干地做膽囊切除手術 無緣領熱刺鬥曼城 森林借基羅拿華斯愛華頓唯一零簽人

相關字詞﹕體育 桌球 吳安儀 何綺麒 亞太女子桌球錦標賽 勞卡甘贊 蘇文欣 勒查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