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1200萬鎊簽佐真奴 冬窗5900萬鎊打包3將 (17:40)

阿仙奴在冬季轉會窗煞科日啟動「Plan B」,以1200萬鎊(約1.2億港元)由車路士購入中場佐真奴,簽約一年半。這名31歲意大利國腳直言為轉會感驚喜,期待與主帥阿迪達合作。

近日「兵工廠」曾力斟白禮頓中場摩西斯卡些度,據報一度將轉會費提高至7500萬鎊(約7.25億港元)仍被拒,即使該名21歲厄瓜多爾國腳亦在個人社交網申請離隊,但「海鷗」力保下未能成事。結果阿仙奴昨在煞科日啟動「Plan B」,轉而向佐真奴「埋手」,這名原本將於今夏與車路士約滿的中場,最終落實投「廠」,成為英超時代第13名同時效力過兩軍的球員。

他受訪時直言:「一切來得太快,這令我感到意外又驚喜,很高興能獲此機會迎接新挑戰,亦很期待和阿迪達合作。」而阿迪達亦稱讚對方在場上的足球智慧高,且擁有豐富英超經驗及領導才能,是球隊合適的人選。

連同佐真奴在內,阿仙奴在這次冬窗合共簽入3名新兵,轉會費支出5900萬鎊(約5.7億港元),其餘兩人分別是由白禮頓以2700萬鎊簽入的28歲比利時國腳翼鋒李安度杜沙特,以及由史柏斯亞以2000萬鎊簽入的22歲波蘭國腳中堅基域諾。

此外,阿仙奴昨亦分別將中場森比盧干加借予水晶宮;翼鋒馬昆奴斯借予諾域治,以及將後衛薛迪索拉斯借予富咸。其中擔任防中的盧干加,將在水晶宮獲球員生涯擔任相同位置、曾是阿仙奴隊長的主帥韋拉指導,外界料這將有利這名23歲比利時國腳加速成長。

相關報道:英超|車路士冬季豪洗3.29億歐元購8新兵 安素最後一刻破轉會費紀錄加盟

相關報道:英超|轉會窗最後衝刺 阿仙奴「Plan B」簽佐真奴 車路士再求購安素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車路士 佐真奴 阿迪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