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4球大勝深水埗 陳曉明稱需改善把握力 港會主場挫東方升第4 (19:02)

理文今午(29日)港超在深水埗運動場憑立花稜也和基華尼頓於上半場各入一球,下半場再有張憙延和艾華頓建功,作客以4:0大勝深水埗,再返榜首。至於港會在另一場憑福保羅於37分鐘一箭定江山,在主場以1:0擊敗東方,9戰17分反壓少3分的東方進佔第4名。

理文甫開賽已佔盡主導,但被深水埗門將奧力斯屢救險球,先擋出張憙延射門,再出迎化解艾華頓單刀。理文戰至37分鐘打破僵局,立花稜也接應黃威撞牆助攻,窄角度勁射破網。基華尼頓於補時階段單刀再下一城,為理文完半場領先2:0。

換邊後,深水埗韓籍中場沈云燮直射罰球僅斜出,但主隊未有威脅攻勢,於54分鐘再失一球,被張憙延接應基華尼頓傳中射入,艾華頓在89分鐘「埋齋」,理文以4球淨勝深水埗。

理文於上半場尾段才打開缺口,主帥陳曉明稱球隊仍有改善空間,但對賽果收貨,「對實力相對較弱的球隊,入第一球是最重要的,我們入球後壓力會減低,更有信心。今場製造了很多機會,球隊把握力要改善,但最重要還是3分」。他透露新兵施沙的工作簽證尚未辦妥而今仗未列名單,但該名28歲塞拉利昂國腳中堅有望下周日對標準流浪登場。

深水埗主教練郭嘉諾則認為球員開始踢出部署,有更多逼搶和跑動,即使落敗表現仍值70分。此役「地標」的借將前鋒朱偉鈞踢足全場,郭嘉諾稱這名東方借將暫時缺態,無論攻守方面都要改善。

相關新聞:港超|傳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加盟傑志 伍健證實斟介中尚未簽約

其他報道:NBA︱湖人因漏判不敵塞爾特人 占士抨擊球證針對「紫金軍團」

其他新聞:英格蘭足總盃丨曼聯熱刺齊捷過關 坦夏格拒埋怨賽程爭領軍首冠

相關字詞﹕體育 理文 港超 深水埗 艾華頓 福保羅 張憙延 立花稜也 基華尼頓 黃威 東方 港會 郭嘉諾 陳曉明 施沙 朱偉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