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傳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加盟傑志 伍健證實斟介中尚未簽約 (15:49)

港超班霸傑志計畫簽入的「國腳級外援」終露端倪,韓國傳媒報道,34歲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與新加坡獅城水手解約回復自由身後,下一站將落戶香港加盟傑志。傑志會長伍健回覆《明報》查詢時證實正在斟介這名球員,並補充「仍是關鍵時刻,尚未簽約」。據悉這名高大中鋒最快今日抵港接受體檢。

韓媒《Osen》最近連日報道金信煜的轉會消息,稱這名34歲中鋒將與新加坡超聯球隊獅城水手解約回復自由身後,雖然獲多間韓國球會招手,惟傑志是最早聯繫這名韓將的球隊,今日報道更稱「將於數日內加盟傑志」。而金信煜於2021年底轉投獅城水手時,亦是《Osen》率先報道。

對於報道提及傑志可能為金信煜開出港超歷來最高薪酬的合約,伍健僅稱「薪金情况不便透露」。據此前報道,金信煜在獅城水手的年薪高達170萬美元(約1330萬港元),是新加坡超聯最高薪球員。

金信煜為韓國前國腳,司職中鋒身高1.96米,為韓國隊上陣56場入16球,曾參與2014年及2018年兩屆世界盃決賽周,共上陣3場。球會方面,他效力過韓職勁旅全北汽車、蔚山現代及中超上海申花,贏過兩次亞冠及兩次韓職冠軍,以及是2013年韓職最有價值球員(MVP)及2015年韓職神射手。他在2018年亞冠盃分組賽曾代表全北來港作客對傑志;於2021年11月加盟獅城水手,上季在聯賽上陣26場入21球。

若金信煜最終成功加盟傑志,勢準備接替6月約滿的41歲老將丹恩奴域位置,而這兩名韓職前神射手能否聚首港超同場作賽,亦成往後關注所在。

相關新聞:港超|傑志12分鐘入3球輕取晉峰 陳肇鈞相隔4月重返球場 認隊友表現須改善

其他新聞:劍擊|陳渭泠大獎賽多哈站闖正賽 明伙江旻憓分途爭佳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轉會 傑志 金信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