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丨曼聯熱刺齊捷過關 坦夏格拒埋怨賽程爭領軍首冠 (17:15)

曼聯今晨(29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憑巴西隊中場卡斯米路梅開二度,主場以3:1輕取英冠球隊雷丁,與同日作客大勝普雷斯頓3:0的熱刺分途過關。「紅魔」領隊坦夏格稱麾下自聯賽不敵阿仙奴後重建信心,並相信賽程安排不會影響球隊爭冠希望。

曼聯此仗續有般尼借將韋格賀斯正選掛帥,面對有領隊恩斯倒戈的雷丁半場互交白卷。「紅魔」在54分鐘終憑卡斯米路建功打破僵局,4分鐘後再接應費特助攻梅開二度。客軍其後有曾效力利物浦的射手安祖卡路爾領紅被逐,戰至66分鐘,費特接應般奴費蘭迪斯妙傳破網,終以3:1輕取在72分鐘破蛋的雷丁,強勢晉級16強。

自2016/17年球季稱霸歐霸盃及英格蘭聯賽盃後,曼聯再未有染指錦標。「紅魔」今季除有望殺入足總盃決賽外,聯賽盃4強首回合亦以3:0大勝諾定咸森林,晉級決賽高唱入雲。曼聯周四凌晨將出戰聯賽盃4強次回合,被問及賽程是否太頻密時,領隊坦夏格說:「我們知道有多緊密,但你要想辦法面對。當你有更多比賽時,便能更容易制定最佳的陣容。」

坦夏格又稱讚卡斯米路的表現無懈可擊,「雖然聯賽不敵阿仙奴,但我滿意表現。今場有卡斯米路在陣下,球會更有出色表現。事實上當看到他過去在皇家馬德里的表現時,已知道有多出色。皇馬曾多次奪得歐聯冠軍,而卡斯米路在當中有關鍵的發揮,證明他的角色有多重要」。

另外,熱刺同日作客英冠的普雷斯頓雖有球星哈利卡尼缺陣,但韓國隊射手孫興慜自月初英超後再建功並梅開二度,以及上演「地標」的維拉利爾借將哥爾尼維特在87分鐘埋齋,領軍以3:0凱旋,與同日作客齊捷的列斯聯及李斯特城等一同過關。包括伯明翰對布力般流浪等5仗則言和,在2月重賽分出勝負後將為16強抽籤。

相關新聞:港超|傑志12分鐘入3球輕取晉峰 陳肇鈞相隔4月重返球場 認隊友表現須改善

其他新聞:劍擊|陳渭泠大獎賽多哈站闖正賽 明伙江旻憓分途爭佳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英格蘭足總盃 英足盃 曼聯 熱刺 坦夏格 卡斯米路 雷丁 普雷斯頓 費特 哥爾尼維特 孫興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