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林書豪投高雄鋼鐵人 冀改善台灣球壇「北強南弱」狀况 下月或鬥弟弟林書緯 (19:30)

台灣P. LEAGUE+球隊高雄鋼鐵人今日(26日)宣布,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並指這名34歲控衛來投原因,是希望改善台灣球壇「北強南弱」的狀况。

林書豪在去年底與中國CBA球隊廣州龍獅提前解約,並決定在農曆年後從台灣重新出發。高雄鋼鐵人在聲明中表示,多支台灣球隊爭取林書豪加盟,「會選擇加盟高雄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况,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鋼鐵人陣中的周儀翔和艾朗夏里遜,也分別跟林書豪在CBA北京首鋼和NBA夏洛特黃蜂合作。

林書豪將以華裔球員身分征戰P. LEAGUE+,而他會穿上7號球衣,在下月11日有機會跟效力新北國王的弟弟林書緯交手。台灣藝人周杰倫在IG發布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的消息後,更獲對方轉發並約戰:「我有空就跟你去公園找些人打2v2,或加上昆凌就可打3v3」。

其他報道:英聯盃︱曼聯伐「林」拔頭籌決賽在望 拉舒福特10場轟10球 坦夏格讚無懈可擊

其他新聞:澳網|4球迷涉場內撐俄被逐 佐高域父合照稱「俄羅斯人萬歲」

其他新聞:羽毛球|伍家朗突破「一輪遊」頹勢 印尼賽闖次圈遇李梓嘉

其他新聞:澳網|佐高域輕取羅比夫闖4強 球迷挑釁無阻取勝信狀態十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林書豪 P.League+ 高雄鋼鐵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