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突破「一輪遊」頹勢 印尼賽闖次圈遇李梓嘉 (16:18)

港將伍家朗在今晨(26日)的印尼羽賽,於男單首圈只花半小時,便以直落兩局輕取馬來西亞隊的詹俊為,突破今季頭兩站「一輪遊」的頹勢,闖入次圈將與另一大馬球手李梓嘉碰頭。

伍家朗此仗先聲奪人,在首局初段連得6分後,未有給予詹俊為太多機會,並以21:6先拔頭籌。這名世界排名18位的港將次局乘勝追擊,初段曾拉開領先優勢至9:2,雖然對手曾追至15:18,但伍家朗沉着應戰連奪3分,以21:15再下一城,以直落兩局勝出。

伍家朗在今季的馬來西亞及印度羽賽,分別於首圈不敵基丁安東尼及維迪辛出局,他在今站終打破「一輪遊」的頹勢,晉級次圈與大馬好手李梓嘉碰頭。

另外,楊雅婷/楊霈霖在女雙次圈與中國隊的譚寧/夏玉婷苦戰1小時22分,終以11:21、21:18、17:21吞敗出局。

其他新聞:澳網|佐高域輕取羅比夫闖4強 球迷挑釁無阻取勝信狀態十足

其他新聞:NBA︱勒邦占士寫「40+」里程碑 難阻湖人洛城打吡吞敗

其他新聞:德甲|拜仁兩連和優勢減 高層勢追究基拿比「到巴黎嬉戲」 泄密門將教練被炒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楊雅婷 楊霈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