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勒邦占士寫「40+」里程碑 難阻湖人洛城打吡吞敗 (21:41)

NBA常規賽在今日(25日)上演洛城打吡,兩隊賽前為早前的蒙特雷帕克市槍擊案默哀,洛杉磯湖人雖有勒邦占士攻入46分,創歷史成為聯盟史上對所有30支隊都曾經攻入「40+」的首位球員,但難阻球隊115:133主場不敵洛杉磯快艇。

占士在此役轟入生涯最高的9個三分球,最終交出46分、8籃板、7助攻,成為NBA史上對所有30支球隊都曾經攻入至少40分的第一人。「天勾」渣巴在NBA的得分榜以38387分高居榜首,但占士現時落後178分,成為史上得分王只是時間問題。至於因傷缺陣20場的安東尼戴維斯,有望於明日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時復出,惟上陣時間限制為20至24分鐘,而「紫金軍團」公布新加盟的八村壘將穿上28號球衣。

另外,NBA明星賽將於2月19日舉行,聯盟宣布今年賽制會稍有改動,由近年的兩岸隊長於賽前幾天在電視直播節目中選隊友,變成今年在開賽前半小時揀人。如無意外,勒邦占士將任西岸隊長,而東岸隊長應為杜蘭特或「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

其他新聞:乒乓|林兆恒WTT多哈賽三線出擊 雙打伙杜凱琹何鈞傑分途過關

其他新聞:NBA|八村壘加盟湖人 首日本球員登陸LA 4前巫師兵聚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快艇 丹佛金塊 新奧爾良塘鵝 加州槍擊案 勒邦占士 八村壘 約基治 錫安威廉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