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碧咸父子入場看「阿曼大戰」 網上打「牙骹」 廠迷羅密歐笑到最後 (18:28)

阿仙奴在今晨(23日)英超主場以3:2反勝曼聯,「萬人迷」碧咸與次子羅密歐都有入場到酋長球場做這場「阿曼大戰」的座上客,這對父子賽前賽後還在社交網大打「牙骹戰」,結果由身為「兵工廠」球迷的羅密歐笑到最後。

身為「紅魔」名宿,碧咸眼見母會近期表現甚勇,賽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的羅密歐合照,望着對方並寫上「有人好擔心」。阿仙奴絕殺反勝後,羅密歐在個人社交網發帖文反擊,上載賽後在球場外與表情愁眉深鎖父親的合照,並戲言希望爸爸今晚可「有覺好瞓」,而碧咸亦有留言再加憤怒表情符號說:「怎樣都好啦」。20歲的羅密歐於本月初落實由美職國際邁阿密,外借至英超賓福特的B隊半季,他年少時曾踢過阿仙奴青年軍。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險勝曼聯創隊史半季最佳 阿迪達望善用體能優勢爭標 

其他報道:沙特足|C朗首為艾納沙上陣 踢足全場無入球 造就隊友奠勝獲主帥肯定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阿仙奴 曼聯 碧咸 羅密歐 羅密歐碧咸 社交網 父子 酋長球場 編輯推介 兵工廠 紅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