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沙特足|C朗首為艾納沙上陣 踢足全場無入球 造就隊友奠勝獲主帥肯定 (16:43)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正式亮相亞洲聯賽,今晨(23日)首次為沙特阿拉伯球隊艾納沙上陣,雖然踢足全場沒有入球,但間接造就巴西籍隊友泰利斯卡一箭定江山,協助球隊在主場以1:0小勝艾伊蒂法克,賽後獲主教練魯迪加西亞肯定其能力。

C朗繼上周五代表利雅得明星隊友賽有美斯等球星在陣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加盟艾納沙後首度在沙特比賽,上陣61分鐘梅開二度。自本月加盟艾納沙以來,C朗今晨首為這支沙特球會上演「地標戰」,在主場默索爾公園球場對艾伊蒂法克,看台上佈滿寫上「CR7」的黃色旗幟熱烈歡迎。C朗女友喬治娜洛迪古絲及大兒子「小C朗」都有入場。

C朗身披7號球衣戴上隊長臂章入場,這名下月中將38歲的葡萄牙隊球星,踢足全場90分鐘但未有入球,數據統計有4次射門機會,只有1腳中龍,一次主射罰球高出,另有兩次攻門被封阻,在下半場有次嘗試倒掛但未能踢中皮球。不過球隊在上半場奠勝一球C朗亦有功勞,他在31分鐘衝門接應傳中跳頂雖未能頂到皮球,但牽引到兩名敵衛,造就身後的隊友泰利斯卡無人看管下,入楔門前輕鬆頭槌破網。C朗還有2次創造攻門機會及1次過人成功。艾納沙勝出後,14戰33分排榜首,比次席希拉爾多1分兼踢少一場。

C朗為艾納沙首戰即旗開得勝,他賽後在社交網發文,讚揚隊友表現及感謝球迷入場支持。雖然C朗未有入球,不過主帥魯迪加西亞賽後肯定對其表現,「C朗5次贏得金球獎,是世界頂級球員之一,日前在利雅得明星隊友賽巴黎聖日耳門,大家都看到他的發揮。擁有這樣的球員會為球隊帶來極大幫助,例如他在前場吸引到對方後衛注意,今場入球就是來自這樣」。不過他重申,沙特職業聯賽競爭非常激烈,即使擁有C朗要贏波也非易事。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互射12碼擊敗東方 奪今季首錦標 大年初一7192人入大球場

 其他新聞:高級組銀牌|傑志八奪銀牌 顏卓彬獲正選做生日禮物 伍健澄清國腳級新援非巴西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艾納沙 沙特阿拉伯 泰利斯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