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日揆岸田文雄祝賀森保一領軍出線 日足總傳未決定續約 (10:06)

日本隊倒晨(2日)以2:1絕地反勝西班牙隊,在「死亡E組」突圍而出,首名晉級16強鬥克羅地亞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即致電領隊森保一及日本足協主席田嶋幸三,祝賀「藍武士」拿下勝利。

當日本隊獲勝後,岸田文雄即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道賀,「恭喜日本隊在世界盃首名出線,領隊森保一和球員承受極大壓力,但他們表現得很好,我希望與全日國民分享喜悅」。岸田文雄也致電森保一及日本足協主席田嶋幸三,祝願球隊能在16強繼續踢出好表現。

另外,森保一帶領「藍武士」在世界盃闖16強,但其帥位依然不穩。據日本傳媒報道,日本隊在2018年世界盃出局後,森保一即獲提拔成主教練,但日本足總至今未部署續約,令年底約滿的森保一仍去向未定。日本隊來年頭號目標是於卡塔爾舉行的亞洲盃,消息指延後決定主帥人選,相信對備戰這項賽事未有太大影響。除了森保一之外,些路迪教頭普斯迪高路也是大熱人選。

相關新聞:世界盃︱比賽用球或助VAR判日本入球前未出界 英球壇為德國出局幸災樂禍

相關新聞:世界盃|德國連續兩屆分組賽止步 湯馬士梅拿暗示退隊

相關新聞:世界盃|日本再演奇蹟 反勝西班牙奪E組首名出線 德國哥斯達黎加雙雙出局

相關新聞:世界盃|盧卡古失機比利時出局 摩洛哥克羅地亞分奪F組首次名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吉祥物「La’eeb」廣受歡迎 遍佈卡塔爾街頭 頭巾產品熱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日本 西班牙 德國 哥斯達黎加 森保一 岸田文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