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德國連續兩屆分組賽止步 湯馬士梅拿暗示退隊 (08:15)

雖然德國隊今晨(2日)在「死亡E組」最後一輪分組賽以4:2大勝哥斯達黎加隊,但這支日耳曼大軍3戰跟西班牙隊同得4分,得失球差不及對方,緣盡今屆世界盃,拜仁慕尼黑輔鋒湯馬士梅拿賽後更暗示從國家隊退役。

德國隊連續兩屆世界盃分組賽止步,梅拿坦承對球隊來說是難以置信的痛苦,德國隊因西班牙隊落敗而出局,也令他感到無力。梅拿在賽後暗示退出國家隊,「如果這是我在國家隊的最後一場比賽,這是個極大的榮譽;在這裏,有時喜悅,有時傷痛。在每場比賽,我都全情投入,付出所有,現時我需要考慮一下其他東西」。

梅拿在2008年在德國隊「地標」上陣,2010年首度出戰世界盃,並於2014年助球隊捧走大力神盃。不過,前德國隊教頭路維曾在2019年稱為令球隊年輕化,不再徵召梅拿入隊,但這名33歲拜仁前鋒去年終獲重召出征歐洲國家盃。他為德國隊上陣121次,射入44球。

相關新聞:世界盃|日本再演奇蹟 反勝西班牙奪E組首名出線 德國哥斯達黎加雙雙出局

相關新聞:世界盃|盧卡古失機比利時出局 摩洛哥克羅地亞分奪F組首次名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吉祥物「La’eeb」廣受歡迎 遍佈卡塔爾街頭 頭巾產品熱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日本 西班牙 德國 哥斯達黎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