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隊韓國青少年賽包辦2金2銅 (17:30)

港隊今日(27日)在韓國青少年羽毛球賽傳來捷報,包括葉心悠在U13女單決賽以直落兩局挫東道主球手,以及歐陽穎芝/蕭珞蒑於U13女雙決賽以2:0挫韓籍組合,為港隊贏得2金2銅。

港隊派出26名17歲以下運動員參加是次比賽,當中包括8名13歲以下重點青年軍。葉心悠在U13女單決賽,以直落兩局21:16、21:12擊敗韓籍球手奪金。至於歐陽穎芝/蕭珞蒑在U13女雙決賽,則以直落兩局21:18、21:16擊敗韓籍組合奪冠。

另外,陳樂軒/張世成在U15男雙4強以局數1:2負日籍組合,鍾晴/洪可昕則於U17混雙4強以0:2不敵韓籍組合。

一班17歲以下及15歲以下青年軍將前往泰國暖武里府,參加11月29日至12月4日舉行的2022亞洲青少年錦標賽。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將帥更衣室瘋狂慶祝1小時 助教艾馬落淚賀美斯入球

其他新聞:世界盃|法國隊傳賓施馬退隊後更團結 靴南迪斯重傷後曾考慮掛靴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奇兵成中場解藥 助賓菲加開季不敗勢再升值

其他新聞:世界盃|澳洲射手建功後手勢傳情 兒子看台溫馨回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韓國青少年羽毛球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