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法國隊傳賓施馬退隊後更團結 靴南迪斯重傷後曾考慮掛靴 (13:20)

法國隊連勝後,成為今屆世界盃首支分組賽出線隊伍。法國《隊報》聲稱這或得益於金球獎得主賓施馬因傷退隊,反令球隊更團結,中場曹亞文尼就否認相關說法。

賓施馬7年前因以性愛影片勒索當時法國隊隊友華布拿,被逐出國家隊,至去年才獲重新起用,但今屆開賽前3日因傷退隊。惟《隊報》聲稱,阿爾及利亞裔的賓施馬,性格不獲大部分隊友討好,離開大軍前也沒與一眾隊友道別。報道又引述內部消息指在賓施馬離隊後,隊內氣氛明顯好轉,球員「感到更自由和放鬆」。

在球會皇家馬德里亦與賓施馬合作的曹亞文尼,今晨(27日)對丹麥隊賽後主動回應報道失實:「這完全錯誤,在他仍在陣時,球隊都運作得非常暢順。」

另外,左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在首仗對澳洲隊前十字韌帶重創退隊。報道指近年飽受傷患的靴南迪斯,一度考慮退役,但遭家人勸回,直到手術順利完成後,已打消相關念頭。

相關新聞:世界盃︱麥巴比梅開二度 領衛冕法國險勝丹麥 今屆首隊出線16強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疫下有旅行團看世盃 5天團多哈暨迪拜 越南導遊場外等待團友離場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奇兵成中場解藥 助賓菲加開季不敗勢再升值

相關新聞:世界盃|澳洲射手建功後手勢傳情 兒子看台溫馨回敬

相關新聞:世界盃|利雲度夫斯基決賽周開齋激動慶祝 國際賽入球數追平比利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傳射建功創世盃紀錄 「我們的世盃現正開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法國隊 賓施馬 曹亞文尼 盧卡斯靴南迪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