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阿根廷奇兵成中場解藥 助賓菲加開季不敗勢再升值 (10:37)

阿根廷隊今晨(27日)擊敗墨西哥隊,功臣除了一個救全家的美斯,還有後備奇兵安素費南迪斯。完場前埋齋的他,亦策劃美斯的入球。這名21歲中場今夏才加盟葡超賓菲加,助球隊開季至今保持不敗,近月亦與巴塞隆拿、利物浦、曼聯等大球會開始扯上關係。

安素費南迪斯今仗57分鐘入替古度洛迪古斯,7分鐘後一次前場傳球予迪馬利亞後,再與美斯交叉走位,讓後者禁區頂有空間接應橫傳起腳入球。他自己則在88分鐘以一記左路扣大位遠柱射門,第5次代表球隊即取得國家隊生涯首球,隨即與助攻的美斯簇擁。美斯賽後大讚後輩:「看過他每天的操練,還有歐聯我們曾交手,我對安素的表現絕不意外。」不少傳媒盛讚費南迪斯的傳控技術和跑動決定,不下於今屆因傷落選的盧施素,將是阿根廷隊今屆由攻守轉換的關鍵。

安素費南迪斯5歲已加入河床的青年軍,3年前正式出道,但未能爭得正選,要外借至另一阿根廷球會防衛者,但他在前國腳基斯普的麾下,前年助防衛者首奪南美球會盃及南美超級盃,外借期滿回歸1年,即獲賓菲加以1000萬歐元(約8130萬港元)加800萬歐元(約6510萬港元)條款獎金羅致。

在賓菲加今季各項賽事25場比賽,費南迪斯除了歐聯對海法馬卡比一仗停賽,其餘24場悉數正選兼助球隊保持不敗,包括歐聯兩鬥美斯所屬的巴黎聖日耳門連和,令球隊首名出線。其身價已由1年前的500萬歐元(約4060萬港元),大幅攀升至3500萬歐元(約2.84億港元),倘在之後的比賽爭贏正選並續有好表現,料巴塞等要出更高價,賓菲加才願意放人。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傳射建功創世盃紀錄 「我們的世盃現正開始」

相關新聞:世界盃|利雲度夫斯基決賽周開齋激動慶祝 國際賽入球數追平比利

相關新聞:世界盃︱麥巴比梅開二度 領衛冕法國險勝丹麥 今屆首隊出線16強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疫下有旅行團看世盃 5天團多哈暨迪拜 越南導遊場外等待團友離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阿根廷隊 安素費南迪斯 美斯 葡超 賓菲加

上 / 下一篇新聞